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5》开展“学榜样、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一起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围绕“学榜样、强党性”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引领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中,我们学习了“敢与死神扳手腕,连续工作48小时无休”的张西京主任、“用心守护患者,无愧职业操守”的张宏护士长、“把居民的需求真正放在心里”的“全能战疫书记”杜云、“勤奋工作,坚守岗位”的民警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解决交通问题”的快递员汪勇、“克服艰难万险,不负党和人民托付”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为抗疫前方带来温暖和春天”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感人事迹。他们以生命赴使命,以至爱护苍生,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将从榜样中汲取有益滋养,汇聚前行的源源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旗在奋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