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魏崇红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如何的三个方面展开。从传统看、从节点看、从必然性三个角度分析了如何学;从思想伟力、历史大势、历史经验、革命精神、团结统一五个方面解读了学什么;最后从学习党史要与践行初心使命、与传承优良传统、与加强理论修养、与提高执政本领“四个结合”方面指出了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的问题。在座的党员认真听、看、学,时不时动笔写下所思所想。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下一步将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党课结束后,大家集体讨论了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