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党支部采用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规定内容+自选内容”“新闻报道学习+社评学习”多措并举的形式,学习规定内容外,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中共简史表;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等自选内容,集中学习后,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个人自学,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同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点,对下一步支部的学习进行了深入研讨,确保党史教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窗体底端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通过学懂弄通,使党员知党史,明党恩,党员们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策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事业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