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3月9日上午,采用“原文学习+评论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话》及人民网评: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相关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学习,极大振奋了党员同志们本职岗位上追梦圆梦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继续奋斗的士气和干劲。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伟大精神激励矢志奋进,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我们将在新征程上奋勇向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