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39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同时结合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

 

                                                                                                   

   《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遵循的基本规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好、贯彻执行好《条例》,作为抓好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结合工作实际,我们又详细讨论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以创新学习载体为导向,将采取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方式,立足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党建活动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