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山东女子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贯彻落实,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1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稿)》。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三重一大”事项范围“三重一大”的决策程序“三重一大”的监督检查、以及“三重一大”的责任追究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自觉意识和重要性认识。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学院决策程序把制度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依法依规决策、坚持集体研究决定、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