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魏崇红以《新时代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的内涵、主要任务、基本内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形势与存在问题,以及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

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挑战更多、难度更大。对于高校而言,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论述,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文服人的工作方法,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