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为激发支部党员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2020年10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电影情节笑中带泪,抒发家国情怀,集中展现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励志感人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家乡记忆,每位党员都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家国,努力奋斗,发扬女院精神,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