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员“同读一本书”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员同读一本书活动

 

2020年1019日午,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同读一本书”活动。党员们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中的部分篇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讲人民领袖的书,是记录人民领袖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成长经历的书,还原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知青岁月,访谈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活泼、文字朴实感人,

党员同志们看到了一位深深扎根于农村、扎根于农民的朴实青年,看到了一位胸怀理想、执着追求的壮志青年,看到了一位忧民之苦、感时之艰的大爱青年,引发对这样一位经过艰苦历练的人民领袖领导下的中国未来的思考和憧憬,产生对这样一部好书的强烈阅读兴趣。

通过这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读书的兴趣,并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为打造学习型党员队伍,提高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