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结合“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美术馆进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要求,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视频,并认真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中所列篇目和书目,使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来。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山东省美术馆,正值《面对:钱捍抗疫生活影像日记》摄影展在馆内展出。这次摄影展精选了抗疫期间摄影师钱捍拍摄的100幅照片,呈现的是面对疫情的一个个瞬间。疫情期间,钱捍就在自己有限的家庭、楼宇、社区,和自己能够活动的半径里,捕捉生活中随时发生的许多小细节,以平实的眼光和技术,记录了全民战疫的民间表情和生动感人的战疫故事。这些影像作品,既接地气,也感人至深,让我们有一种强烈的感染力。疫情挡不住人间真情,隔离割不断世间美好。《面对:钱捍抗疫生活影像日记》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思考,还有人类与病魔抗争的证明,这也是在抗疫期间,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需要学习的精神传承。

在参观完钱捍的抗疫摄影展后,每位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感受着抗疫榜样力量。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