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青山绿水有你!—机关第十党支部植树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春风十里,青山绿水有你!

          ——机关第十党支部植树活动纪实

   4月17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的理念——助力绿水发展,赴长清向庄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儿十足、自发分组、默契配合:挥锹挖坑、选树扶苗、填土踩实、引水浇灌。真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颗颗树苗在我们的扶植下栽种成功,为这片土地留住了又一片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锻炼了党员同志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们保护环境、爱护生态家园的责任意识,愿为祖国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