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向女院附属幼儿园献爱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积极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031日上午,带着集体捐赠的课外图书、幼儿学习文具、玩具等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献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叶园长对我们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幼儿园的建设情况与发展现状,随后我们参观了幼儿园。看到走廊中的作品展示、随处可见利用各种废旧材料用心制作的墙壁文化,每间教室设施齐全、布置的各具特色,主题墙面、空间挂饰、区域设置,处处充满了童真和人性化,整个幼儿园都布置的温馨舒适,体现了幼儿园全体教师的用心爱心——爱园如家。我们还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观摩了幼儿园足球队的训练课,充分感受到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是多么的幸福快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都感受颇深,认为支部以后还应以不同的形式为学校、为社会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党员们更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