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祭先烈”庆祝国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山东女子学院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国庆,祭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年9月30日,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济南英雄山纪念碑纪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心,参观了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缅怀前辈,重温了入党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也是一次对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之旅。参观之后,大家反响热烈,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祖国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每位党员从英烈身上汲取奋发进取的中国精神和力量,涵养家国情怀,深感获益匪浅。最后大家共同祝愿祖国7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