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130日下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负责人Tang Ella访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珂院长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为我院学生开展了留学项目相关讲座。

首先,陈珂对南威尔士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开展更多、更优质的合作交流项目。然后介绍了学院学生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期待本次来访进一步推动我院“一院一校”的进程。南威尔士大学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合作高校,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历史,希望两校能在持续提升项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合作发力,共同聚焦项目出国率的重点目标,充分利用好中外合作办学构建的平台资源。

会后,Ella给我院学生召开留学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相关情况和“3+1+1”项目概况,以及南威尔士大学特色课程、学费及奖学金、住宿条件、学生支持等信息。鼓励学生提升国际化素养,开阔国际化视野,培养开放式思维,为后续申请名校读研深造提升背景经历。在随后的自由问答中,学生踊跃提问,老师给予耐心地解答。

通过宣讲,学生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今后,我学院将不断开拓渠道,积极搭建学生出国途径,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