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举行航空教学基地2023级授装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学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举行航空教学基地2023级授装仪式。副校长刘恩允,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军良、外联部主任韩彦明出席授装仪式。学校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刘恩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山东女子学院航空人才培训基地,探索成人教育产教融合、职教融通新模式,这将会成为中国民航职业教育的新亮点,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宋军良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了赞赏,并介绍了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仪式上,刘恩允和宋军良共同为“航空联合培训基地”揭牌。

随后,48名学员接受授装,全体学员进行宣誓,新生代表发言,还进行了教学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等多项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全程跟踪报道。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