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名校留学奖学金项目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了鼓励我校优秀学生到海外名校提升外语和学业水平,助力大学国际化,我院引进了波兰1学期学分互认定制项目,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定制了2024年春季一学期留学项目。于12月21日(周四)16:00-17:00线上线下同步宣讲,并根据学校最新政策将对留学学生进行奖学金资助,资助力度前所未有,资助限定20人。所有被录取者,只要留学期间认真学习、遵纪守法、成绩合格,按时回国,并按要求完成回国后续手续,均可获得此项奖学金,并颁发奖学金证书,并邀请在华沙大学分校的同学,远程连线,现身说法。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明晰了波兰留学的教育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鼓舞了同学们留学的勇气与信心,也为学生们开拓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出国留学的信息,为同学们国际多元文化及专业知识的共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