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05-20 点击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安排,我校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的鉴定考点,经过5月18日一天的考试,已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由分管院长宋院长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筹备,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并制定了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案,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层次高、人数多,设38个考场,考试鉴定人数1000余人,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秘书、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等职业,考生主要为长清大学科技园区各高校的学生。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鉴定中心也派出了督导组对本次考试进行督导,督导组对我院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我校考试领导小组的正确指挥下,经过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实施,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通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此次考试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