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短期培训课程建设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05-17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学校短期培训课程建设专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的师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妇女干部培训工作。妇女研究所、社会与法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宋兆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开展妇女干部培训工作的情况,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打算。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析了当前培训工作面临的任务和机遇,就如何突出学校培训工作特色,优化课程模块,提高课程质量,拓宽培训领域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各自的任务。

宋兆静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增强角色意识,积极参与短期培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把培训工作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社会调查结合起来,强化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发展,为妇女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