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06-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妇女工作水平, 6月3日至4日,泰山区妇联在我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妇女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110人。此次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6月3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兆静出席仪式并致辞,泰山区委副书记张京洲、泰安市妇儿办副主任李明、泰山区妇联主席任秀林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开班仪式。

区委副书记张京洲在开班典礼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泰山区“基层组织建设攻坚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夯实妇联组织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京洲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妇儿办副主任李明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从严要求,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十八大精神学习、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解读、职业女性阳光心态、女性战略思维与团队意识等。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学到了新知识、新观念、新方法、新技能,拓展了思路,增强了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信心和紧迫感。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