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05-02 点击数:

4月24日,滨州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培训班,在我校第四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得到滨州市妇联及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市妇联副主席田桂枝带队,全程参加培训,并在开班典礼上对参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33名学员是来自滨州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工作骨干。

我校副院长宋兆静出席开班典礼表示祝贺,介绍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妇女、儿童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的要求,对培训内容和形式作了精心研究和安排,培训主题突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形式新颖,任课教师水平高,培训经验丰富,为确保培训效果,达到培训目的,作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