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赴闯关东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6月18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章丘朱家峪闯关东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通过观看展板、互动投影、专题影院、幻影成像等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了闯关东精神践行者们披荆斩棘的创业故事及卓越成果,深切感受到山东人民“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精神内涵。随后,全体党员体面对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敢闯敢创的闯关东精神,以先进思想涵养初心,进一步激发和培育“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闯关东精神,激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争创一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