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魏崇红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党史,100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感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党走,坚定信念昂首阔步奔远方三个方面展开。同时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为完成任务而学习,而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一是要继续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在弄通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巨大政治优势。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深化了大家对历史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出成效的奋发干事的热情、决心信心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到第七部分内容。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