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视频,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用好红色资源,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2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视频,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集体观看了《红色传家宝》、《一件烈士长衫》、《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证章》《一枚全国抗疫个人先进证章》等党史微视频。

通过观看一系列党史微视频,丰富党史学习途径,使党员更加直观地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从而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窗体顶端

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