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国大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国大业》,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历史。

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正面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蜿蜒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观影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经典、重温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今后一定会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领悟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埋头苦干,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师生办实事将我们的爱国热情于工作中发酵,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发光发热。

最后我们又继续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内容。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