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心得体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16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部门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了由我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在听读过程中,边解读边交流,大家了解了7年来我校的发展取得的许多成绩,成绩鼓舞人心,承前启后,主题鲜明,从七个方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增强了信心,向我们再一次发起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迎接挑战的信念;明确了今后学校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和发展思路,制定了“12345的发展思路,从六大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任务与举措,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也为我们部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习后,全体人员感悟深刻,一直热议并认为,在学校领导的英明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廉洁勤政,山东女院一定会实现新的目标任务。作为女院人,全体教职员工为了学校的未来,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争创佳绩,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