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机关第九党支部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七一党的生日前夕,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英雄山下的中共济南战役纪念馆。

济南战役纪念馆展示了我党历史的转折点、从济南战役经过、胜利序幕、山东人民支前、隐蔽战线的斗争、英模功绩永垂青史、欢庆与缅怀、建设美好的济南等内容,真实地再现了济南战役的历史画卷。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里除那些带着战火硝烟的革命文物和翔实的讲解,全景画馆更是给人以时光倒流的感觉,冲天的炮火,悲壮宏大的场景,无不感染着每一个人的思想,震撼着人们的心灵。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震撼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心灵,也激励了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也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参观后,全体党员站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