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质量承办2023年乡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23年乡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圆满结束。学校党委书记吕晓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李缨,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吕晓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努力学习,有所收获,为各地乡村幼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全省16市400多位学员参加,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四天,有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考察观摩等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解读、《新时代教师的专业成长》《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园长》《幼儿园专业转型的理念与路径》等。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