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市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解放思想新作为•巾帼聚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学校求新楼4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讲话并致欢迎辞,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玉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子云对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学员来到山东女子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市直机关妇工委领导选择到我校及对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强调了培训工作对不断提升女性素养及其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执行好学校重托,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学员满意,确保培训圆满顺利。

董玉辉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此次培训受到了工委和市妇联等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为此对培训班谈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就培训主题---解放思想新作为,巾帼聚力新征程。进而重点强调增强三个意识:第一,增强使命意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宣传到位;第二,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第三,增强担当意识,推动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建设中存在问题解决到位。二、对这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学习意识,安心学习,力争有所收获;二是希望大家要有纪律意识,遵规守纪,不违反培训规定;三是希望大家要有安全意识,相互关照,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本次青岛市市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青岛市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参加学员45人,为期3天。培训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联络、筹备和周密安排,服务工作得到学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