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全区嘎查村女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内蒙古全区嘎查村女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学校求新楼4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内蒙古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调研员刘鹏飞、内蒙古妇联组织部部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子云对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学员来到山东女子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内蒙古组织部和妇联领导选择我校作为此次培训地点及给予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强调了培训工作对不断提升女性素养及其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执行好学校重托,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学员满意,确保培训圆满顺利。

内蒙古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调研员刘鹏飞讲话: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传达了组织部对学员的学习要求,强调了学员参加培训的重要性。

内蒙古妇联组织部部长王玲讲话:本次培训时首次面向全区贫困村的妇联主席和女性党支部书记举办,意义深刻。接着对本次培训提出五点认识及要求:一、提高政治认识,二、注重提升能力,胜任担当之责,三、注重围绕中心,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学习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提高政治理论知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五、严守学习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内蒙古全区嘎查村女干部示范培训班由内蒙古妇联组织,参加学员62人,为期7天。培训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联络、筹备和周密安排,服务工作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