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优秀高学历年轻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6-20 点击数:

6月18日—22日惠民县优秀高学历年轻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第四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兆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子云,惠民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吕维涛、副部长卞冬冬、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出席了开班典礼。参训学员四十余人。

宋兆静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培训的沿革和现状,并对惠民县优秀高学历年轻女干部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惠民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吕维涛做了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为此,妇女干部更应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参加此次培训的妇女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刻意识到培训的意义,同时把握重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把培训中获得的知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妇女“十二五”发展规划,女性战略思维与团队意识,女性领导方法与艺术,儒家文化与山东女性,基层管理者高效执行率,职业女性形象与政务礼仪,拓展训练,观看影片《沂蒙六姐妹》,参观校史馆等内容,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践运用了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能更好的提高女干部的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