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港南区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4-18 点击数:

4月17日广西港南区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开班。来自港南区妇联系统的16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分管院长宋兆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子云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于院长主持开班典礼。宋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培训的沿革和现状,并对广西港南区妇联干部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参加培训的妇女干部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勤于思考,积极交流,力争将所学到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运用于工作实践,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