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0-09-09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是我省唯一一家女子高等院校,是《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教程》的编写单位——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的理事单位。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委托我院为该项目在山东的开发试点单位,同时我院也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鉴定中心指定的首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认证开发单位。我院汇聚省内外一流的婚姻家庭研究专家,具有丰富的职业资格开发和培训的经验。开展婚姻家庭领域的研究和相关各种职业培训是我院的优势。培养大批训练有素的“婚姻家庭咨询师”,促进家庭幸福美满,推动社会和谐稳定是山东女子学院的责任。

我院教学设备齐全,使用多媒体上课。现举办第四期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1、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安排教学计划和训练活动,培训内容涵括婚姻家庭的演变、社会性别理论、婚姻家庭伦理、婚姻家庭社会学、婚姻家庭心理、法学、性学知识、家庭教育、家庭理财、婚姻家庭咨询方法等内容。

2、培训方式以理论授课为主,辅之实战案例分析、现场交流答疑、角色扮演等互动方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各类人员,具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则上为已婚者)

三、培训收益

1、聚焦婚姻家庭相关领域的实践,突出课程的“实操性”,能迅速为学员带来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咨询帮助;

2、经过学院派和实战派老师的悉心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掌握现代婚姻家庭问题的解决理念和方法,有效提高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与行业内同行共同学习、研讨交流、群策群力,并在学习中建立广阔的人际脉络,享用终生。

三、参加培训需准备的材料

报名同时须交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一寸、二寸照片各两张。

四、其他

1、学费2850元,全国最低。(含报名费,教材费,资料费,鉴定费)

2、联系电话:0531-86526776,86526668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