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短期培训班课题申报讨论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0-12-03 点击数:

2010年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专题会,有各院部申请短期培训班课题的2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分管继续教育的副院长宋兆静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华根据学院升本后的要求作了主题发言,首先分析了继续教育学院短期培训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任务,提出了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的具体思路,尤其对短期培训班的教学方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新与实相结合,二是基础与深化相结合,三是重视培训对象和自信心相结合。最后根据工作目标提出了丰富的课程内容,由教师们认领备课,为升本后的短期培训工作做准备。老师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认为升本后短期培训是最能凸显女院特色的项目,大家一致对把女院的继续教育办成具有一定办学规模、一定办学知名度,特色鲜明,在全省具有一定影响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办学单位充满了信心。

最后宋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加强短期培训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的意义,分析了我院短期培训的前景,号召老师们积极参与,打造山东省内有影响、有声誉的师资品牌,以扩大山东女子学院的声誉,树立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