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妇女干部“提素质、树形象、促发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发展,11月5日至8日,东营市利津县妇联在我校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妇女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53人。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为“提素质、树形象、促发展”,内容涵盖妇委会工作探讨,职业女性的外交素养和商务礼仪,家庭与事业——双赢的智慧,社会工作方法在妇女工作中的运用等,期间学员们参观考察了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脑瘫康复中心,还安排了拓展训练,意在培训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学员们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拓展了思路,学到了新知识、新观念、新技能。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质量,积极推动利津县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