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优秀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07-12 点击数:

由无棣县委组织部、县妇联举办,我校承办的棣县优秀青年女干部培训班于7月8日——9日在我校举办。培训班历时三天,参训学员38人。副院长宋兆静出席开班仪式表示欢迎和祝贺。无棣县妇联主席吴雪梅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向学员提出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开班仪式。

宋兆静在致辞中说,女子高校不仅在普通高等教育中发挥重要职能,而且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方面承担特殊使命。她真诚的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学校加强建设,推进发展,使短期培训工作不断改进和提高,更好的服务于妇女干部成长和妇女事业发展。

吴雪梅在讲话中希望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力求学得多一些、学得深一些、理解得透一些,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今后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安排了梦想中国与提升自我、女性管理者的能力提高、女性修养与礼仪、女性积极心态等课程,并安排了去济南监狱接受廉政教育,拓展训练等内容。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境界,拓展了思路,增强了能力;要将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做出更大贡献。(闫滨)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