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者第一期(第一批)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9-22 点击数:

2012年9月22日,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者第一期(第一批)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班自9月18日起,为期4天,学习了科学发展观与妇女工作,社会工作方法与技巧,女性战略思维与团队意识,女性阳光心态、拓展训练等内容。并于21日下午在省妇联组联部的大力支持、市妇联的精细安排下,学员们参观了市中区和历下区特色社区的妇女儿童家园。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筹备,来自海南的女领导们认为无论在理论基础、思想认识、女性专业知识、还是业务能力上都得到了较大提升,通过培训,大家彼此沟通,加深了了解,交流了信息,增进了友谊。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求真务实,指导性强;经验丰富鲜活,借鉴性强;组织井然有序,服务性强。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培训于9月22日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