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者第一期(第一批)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9-22 点击数:

9月18日晚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设宴接待了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李幼伍、海南省妇联权益部处长邓春英等一行。9月19日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者第一期(第一批)培训班在我校第四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兆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子云,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李幼伍出席了开班典礼。参训学员四十余人,培训为期四天。

宋兆静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培训的沿革和现状,并对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者培训班的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李幼伍做了讲话,强调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最后,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海南省妇联对我校培训和教学管理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是对我校培训和教学管理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校期待与海南省妇联在培训教育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