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5月18日至5月22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新会区妇联主席莫红辉等同志和来自新会区各系统、各部门(单位)的妇联执委39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突出了文化建设与创新发展主题,围绕主题,针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特点,课程内容分为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两个模块。文化建设模块课程主要有:女性与文化软实力建设、传统文化与智慧女性、儒家文化的当代意义;创新发展模块课程主要有:女性战略思维与团队意识、济南“阳光大姐”的时代精神。

新会区是沐浴着邓小平南方谈话的春风蓬勃发展的全国百强区,是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国家级示范区,也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著名侨乡。本次新会区妇联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拓宽了学校培训工作的视野,架设了我校与改革开放先进地区的又一座桥梁。

副院长宋兆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她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妇女干部培训工作是山东女子学院的重要使命,是突出办学特色,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感谢新会区妇联给予的信任与合作;学校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工作中努力做到端正指导思想,明确办班目的,与合作单位相互学习,真诚合作,不断创造和积累新的经验和方式,扎扎实实推进妇联干部培训工作质量提升和规模拓展。

莫红辉主席在开班仪式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培训工作,感谢各方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周到服务。她认为,双方指导思想一致,工作风格一致,都坚持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建立了可靠地基础。

大家非常珍惜这次合作的成果和友谊,表示今后加强联系,不断交流,创造更多好的合作机会和方式,分享经验体会,促进成长,共同为妇女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