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南省妇联妇女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2015年海南省妇联妇女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5年海南省妇联妇女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10日至15日在我校举办。海南省妇联副主席吴建萍亲自带队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亲切接待了吴主席等海南朋友,双方就如何深化和拓展相互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改进和优化妇女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5月11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副院长宋兆静出席开班仪式,向海南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开展妇女干部培训工作对于突出办学特色的重要性,感谢海南省妇联给予山东女子学院的信任与合作,诚请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学校不断改进和优化培训工作。吴建萍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我校和海南省妇联近年来的密切合作,并从当前形势与任务的分析入手,强调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珍惜时间、珍惜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的课程有:“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解读,男女平等与社会和谐,女性权益法律保护途径与方法,女性与文化软实力建设、传统文化与智慧女性等;培训班还围绕“妇联工作方法与实践”安排了现场教学,并且以“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妇女工作”为主题组织了小组讨论。

本次培训班得到海南省妇联和我校的高度重视,双方反复研究,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周密安排,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为完成好培训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