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山东省高教自学考试检查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更好的规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组织的办学行为,确保助学组织助学活动依法、规范、有序开展,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 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家组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山东女子学院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自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盛国军首先对山东省招生教育考试院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珂就我校自考助学开展情况从招生规模、助学管理与服务、助学成效、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并将当前自考助学出现的新问题、新形势反馈给山东省招生教育考试院。

 

 

会后,专家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性的提出指导建议,就共同关注的自考助学问题提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促进我省自考助学工作的良好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