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程优秀考生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合理规划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自学考试提升学历。1014日下午2020-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颁奖典礼在求新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陈珂院长主持。

 

首先陈珂院长向优秀自考生表示祝贺,对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预祝考生明年自考本科顺利毕业。之后,陈珂院长与负责自考的老师们与优秀自考生进行座谈,对考生们未来三年的学习进行了规划,并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让各位考生更加明确自学考试完成后如何办理毕业,以及考研报名,考公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活动中,各位考生认真听取并进行热烈的交流探讨,认识到好好学习认真备考的重要性,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座谈会后,继续教育学院为各位优秀考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