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自考助学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07-12 点击数:

根据社会需求,为满足广大学生求学愿望,今年我院将招收全日制自学考试助学班学生。自考助学班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三者结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原则上参加试点专业自考的学生应参加由助学单位组织的助学班。我院是山东省自考委员会指定的社会助学单位。经山东省自考委批准我院多个专业的近1/2课程为过程性考核课程(由我院自行出题考试)。这项政策为提高自学助考班学员的考试合格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一、自考助学招生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学习形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学习形式

A040101

学前教育

专科

3年

脱产

C050207

英语

专科

3年

脱产

C030112

法律

专科

3年

脱产

B990019

设计艺术

专科

3年

脱产

A020203

会计

专科

3年

脱产

A080701

计算机及应用

专科

3年

脱产

A050102

秘书

专科

3年

脱产

A082207

计算机信息管理

专科

3年

脱产

C050114

汉语言文学

专科

3年

脱产

B020222

物业管理

专升本

3年

脱产

A020109

国际贸易

专科

3年

脱产

B020210

旅游管理

专升本

3年

脱产

A020201

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

3年

脱产

B020218

人力资源管理

专升本

3年

脱产

A030202

社会工作与管理

专科

3年

脱产

二、学制、学历及待遇

1、学制:高中起点专科三年,专科起点本科二年。考试安排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进行,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每门课程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课程合格证书,并按规定累计学分。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

2、学历:凡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获得合格成绩(含实践环节考核),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者,可获得由省自考委验印、主考院校盖章、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

3、毕业待遇:按照国务院发[1998]15号文件规定,高等教育自学毕业生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同等对待。

二、办学形式及招生对象

1、管理:学校按普通在校全日制学生组织教学和管理。

2、招收具备参加全日制学习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文理兼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可报高中起点专科、专科毕业生可报专科起点本科。

3、报名时需带高中、中专、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经审核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由我院统一寄发入学通知书。

三、收费标准

按山东省物价局和山东省自考委的有关规定收取学费、住宿费、教材费、考务费。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自2006年7月10日起,可到我院成人教育学院报名。

五、联系地址和电话

济南市玉函路45号;0531—82051815 82051778

六、其他毕业生可参加学院的就业推荐。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