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自考办领导莅临我院检查评估2007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2-24 点击数:

12月5号上午,济南市自考办副主任吴忠良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评估2007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学院副院长尹桂瓒热情接待了检查评估组,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对我院自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检查评估工作汇报会上,贺兴利院长代表学院从领导机构的建立、规章制度的修订、考务考籍的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就我院自考助学迎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自考办领导重点检查了过程性考核的教学、考务、考籍等工作的组织落实情况,随后查看了我院过程性考核的管理、教学、辅导、试卷的存放及安全保管工作,并对我院贯彻实施自考评估的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认真查阅。

自考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自学考试助学工作,认为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拥有一支较为稳定教师队伍,考务、考籍管理工作严格规范,符合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单位管理工作的要求。同时对我院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自考助学工作作出了指示,希望我院作为长清区唯一一所设有考点的女子高等专科院校,自学考试工作要更多地面向学生,服务考生,为自学考试继续贡献力量。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其他领导与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