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自考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2-24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自考、参加自考,通过自考提高学历层次与职业竞争力,山东女子学院在2008年1、4月份考试报名期间,适时地举办了自学考试宣传月活动,共计有2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自学考试宣传月活动。宣传活动以07级新生为重点、以院系为依托,自考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专业、各班级,采取现场宣讲,张贴分发自考宣传材料、现场咨询、释疑解惑等形式,对自学考试的历史、性质、优点、特点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自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成才观、学习观;自考工作人员还把个人的手机号、e-mail、QQ、办公电话等留给学生,把周二、周三定为自考咨询日;以学生喜爱的网络为载体,将自考信息、政策法规,热点、难点问题解答,专业选择与报考科目技巧等在网上广而告之;报名工作人员则以为考生服务、以人为本为理念,着力营造宽松、和谐的报名氛围,对同学的疑惑有问必答,准确、热情、服务周到。同时,自考办还加强了与学生自考协会的联系,参与他们的活动,接受咨询,征求意见和建议,并籍此发现优秀的自考生,为同学们树立起身边的榜样。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形成了宣传强势和集中效应,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自考报名人数较前大为增长。自学考试宣传月活动收到了预期的宣传目标和效果。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