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以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黄侦宇为组长的自考助学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等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于子云院长做工作汇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并作了积极的发言。

专家组成员还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自考助学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对我校自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高度重视自学考试教育,具备完善的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学校宣传落实到位,学生积极报考,考试通过率在兄弟院校名列前茅。同时,检查组还就我校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考工作管理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