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十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76上午9点,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十支部在求新楼21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准备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研究换届工作的有关事宜。

会上,在广泛听取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支部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就支部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广泛征求意见。梳理了选举前的准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及选举大会后等三个时段的具体工作和要求。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