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为“七-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国家之英雄,我辈之楷模。在座的党员全程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向榜样学习!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奉献。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