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观看微党课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召广大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于4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年薪火传 先锋耀岛城:“‘百人 百堂 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决赛。

决赛中,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倾情讲述,讲理论、说党史,颂先模、激奋进,声情并茂、引人入胜,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相继亮相,我们在座的党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随后,大家集体讨论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5月工作细化表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计划表,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