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赴大峰山开展“学党史、铸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4月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时对党的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光辉誓言。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