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召开国际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办学,36日下午,我院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共同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会议以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珂和相关老师,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Dr. Vivek,录取与招生部主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珂首先介绍了学的专业设置、师资团队及国际合作情况,并提出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愿景。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拟合作项目展开讨论,就联合培养学生项目交换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具体达成如下合作意向:1) 参加教育社会学和社区发展领域的联合学术会议、研讨会、讲习班和会议2) 国际学生交流、互换和合作学习3) 双方交流知识、专长和设施,包括在教育课程中的实习和互访4)为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发展计划,以提高教育各领域的知识和技能5)双方认为互利的任何其他教育活动。

双方商定,各指定一名协调员,负责联合活动的开展和管理具体项目的实施细节将由双方共同制定。

本次交流会为未来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联合培养学生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地实践。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